昨晚 在強忍不捨的淚水中 跟你緊緊交握著雙手 緩緩睡去
ㄧ夜不好眠的我  幾乎在你睜眼起身的那ㄧ刻就醒了
在陽光還沒照亮的屋內 看著你小心翼翼的替愛踢被 捲被的老婆
札札實實 仔仔細細的蓋好棉被  怕清晨的涼意讓我受寒
昨晚才止住的淚水 似乎又要潰堤
 
聽著你熟悉的刮鬍刀聲  我知道將有四天的清晨會聽不見
趁著你刷牙洗臉的時候  飛快的起床換衣
在天還微亮的清晨  想再為親愛的老公做一件事:買早餐!!
這雖然微不足道  更不是你可愛老婆親手做的
但是這是在你出差前  唯一還能替你做的
雖然你叨叨念著 我又不乖 偷偷跑去買早餐
可是 ~這樣做  我會比較安心!!
 
倚靠在窗頭  我俯看你提著昨天為你整理行李
小黃從街尾緩緩駛來
你微笑的抬頭對我揮揮手說再見
我卻提不起千斤般的手跟你道別
小黃載著我此生的依靠漸漸消失在街尾
我坐在床頭 傷心的哭了起來
 
我不曉得為什麼每個人可以把出差看的這麼輕鬆
我也不知道那些老是出差的人 他的家人又是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所以我開始忙碌  要把自己弄得好忙好累
也許這樣晚上
拖著疲憊的身軀  聞著枕邊你留下的氣味
就可以睡的比較好了吧!
但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