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晏起的午後
在嫻靜的小巷弄
我們三個掉進甜膩膩的喜餅世界
 
很開心很開心
我的好姐妹終於也要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無論這段過程當中  有多少煩躁  多少爭執
我相信 這必定是你們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未來好長 但是愛了就知道
短暫的分離也好
爭辦不休的口角也好
這些都是兩個人擁有過的回憶
經過這些年
我相信  我們都有足夠的智慧去包容去化解
 
等妳走上紅毯的那ㄧ天
我必然會有感而發的落淚
以前的痛苦就讓時間去淡化
心上面結痂的傷痕也將因愛而蛻去
那ㄧ天 妳ㄧ定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新娘子
 
親愛的~要這樣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