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說公司打算十月派你出差去香港三天
這對從沒遇過出差的我們是頭一遭
 
你說那只是短短的三天
ㄧ下就飛回來
要我這三天回娘家去等你
 
結婚的時候
我以為我這輩子再沒機會睡在那張躺了二十幾年的床
我以為我會很想念很想念
可是當我真的可以再回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有你可以依偎的日子
已經叫我太留戀太留戀了......
不知道ㄧ個人躺在床上的感覺
是否還可以睡的安穩?
 
香港離台灣不遠   我知道
三天其實不久       我明白
ㄧ小時多的時間   約莫800多公里的距離
見不到你 對我而言
就是最遙遠的距離
 
好想把自己縮的小小的
可以被你裝在口袋裡
突然羨慕起你的手機
能這樣整天跟著你
 
親愛的~你要快點回來唷
不然你的水龍頭Q會壞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