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有不同變化的你
每個月的模樣都不一樣
 
把拔總說當月的你才最可愛
我說你總是可愛的
 
濃濃的眉宇
大大的雙眸
長翹的睫毛
小巧的鼻樑
櫻桃般的小嘴
稚嫩的臉龐
 
你的每一個模樣
都烙印在我心底
既使時光蒼白過往
物換星移更迭
都不能遺忘分毫
 
喜歡跟你玩耍時
互相凝視的大笑
母子的感情
頓時溢滿在我們周圍的小宇宙
 
喜歡你淺淺微笑的注視著我
似乎在一點一滴的紀錄我的容顏
 
喜歡下班回家後馬上下車去擁抱整日未見的你
看到你歡喜的拍手尖叫
已經會用小小的手緊緊圈住我的肩膊
上班的無奈 塞車的疲憊
都在這個擁抱裡 消失殆盡
 
把拔以前說我是他的維他命
看我一眼 就覺得又活力充沛
現在我說你是把拔馬麻的維他命

你的存在 就是源源不絕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