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剛要學著走路的你
與學說話並進著
 
今天早晨
我在另一個房間摺著衣服
安靜的空氣流動在這氛圍裡
 
突然~
你在臥房發生了一聲小貓似的喊叫
我沒理會的繼續摺著衣服
過了幾秒
你又再度呼叫了一次
我仍執意的整理眼前的衣物
你似乎發現這樣的呼叫找不到人
開始嚶嚶的啜泣起來
即使口不成語
你仍模糊不清嗚咽的喊叫媽媽
 
這突然讓我心一緊
立刻飛奔到你身邊
只見你用小小的手揉著雙眼
可憐兮兮的面對大床
坐在嬰兒床裡
 
待我伸手向你
你立刻牢牢抓住
 
我沒開燈
依著外頭的日光
透過淡紫色的窗簾
在房內暈染開來
 
與你在床上凝望 相視而笑
任你一下爬上我的身軀
一下扶著我的肩頭擁抱著我
 
你那可愛的笑容
亮晶晶的眼眸
即使在暈暗中
也如陽光般燦爛
 
有子萬事足
我已願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