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像是潺潺流動的小溪
涓涓的遠源流長
又像是驟雨中驚鴻一暼的電光
一閃即過
 
生日快樂,寶貝~
灼灼跳躍的燭光 閃耀著你懵懂純稚的臉龐
那天唱著生日快樂時
突然哽咽了
沒人比我們更明白 你的成長
是一點一滴的拉拔
 
你生日的前一晚
我按照慣例的擠著母乳
突然發現已經沒辦法再供給你更多的時候
嗚咽的哭了起來
有人說過:嘸餵母乳是最幸福的時光,而那是一去不回的日子!
 
是的,
我知道那段時光終於要走到結束了
即使沒有媽媽的母乳
你也可以開始獨立長大
這讓我有種失落但也有著欣慰
我都還記得你出生時剝離母體的痛楚
如今你都已經快要會獨立走路了
這常讓我有種時光混亂的錯覺
 
不管過去這年有多辛苦
我們都走過去了
 
牽著你的小手學步的時候
我知道我得慢慢學著放手
你才會越飛越高 越飛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