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時間像小鬧鐘的你
按照慣例的在早晨把睡夢中的我們鬧醒
當你頑皮的把小腳ㄚ踢向我的手臂時
不尋常的熱度
卻把沉沉渴睡的我給完全驚醒
 
急忙抱著你去診所看診
你似乎不明白爸媽的焦急
仍然開心的玩耍著
 
下午由於你的燒時退時燒
我們決定帶你去大醫院做篩檢
已確定你的病情
在候診室外時  看著那麼多帶著口罩的小朋友
你不知道這時媽咪的心裡有多害怕
我不停的向上蒼祈禱
不管你有多調皮
這都比你生病來得好
 
幸而~檢查的結果
你只是扁桃腺發炎
並沒有那可怕的病狀
 
但沒想到~
吃完晚餐後
你卻突然燒到39度
讓我們一時間亂了手腳
一下幫你敷冷毛巾
一下為你泡溫水澡
一下讓你吃藥
只期望你能快快降溫
 
這短短的一小時裡
自責、焦慮、擔憂、不安
不停的在我心裡交織著
抱著你發燙的身子
像顆小火球似的
你不知道媽咪有多難受
真希望能代替你承受這一切
 
在經過這麼多降溫的舉動後
藥效跟行動都漸漸發揮功效
趁著夜晚的涼風
我們帶著你出門晃晃
秋風襲襲吹來
你開心的張大著小嘴 高舉著雙手
聽著你的笑聲
總算讓我們這顆懸著的心
可以稍微放下
 
看著你餵藥時的痛苦跟害怕
好幾次我都不忍心
幾乎是逼著自己非要給你喝不可
你痛苦的哭喊掙扎
每顆眼淚都千斤重的打在我心上
 
寶貝~你要忍耐
然後要快點好起來
爸媽的心 才不會這麼痛著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