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的時間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轉眼間 再過一個星期
所有的學業都將結束
那天開車去學校 等待紅綠燈時
看著熟悉了兩年的校門及學校周圍的道路/小吃店
突然有點捨不得
那種有感傷又迫不及待想離開的心情
真的好複雜
102種感覺在心裡交錯著
卻無法用言語說出任何一種
恐怖的報告  討厭的考試  打不完的作業
可愛的同學  每一個老師...
這些都要 隨著鳳凰花的綻放而不會出現
我想..我會想念這二年的日子
即使我一直那麼想離開...
感謝每一個老師的教導  讓我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感謝每一個可愛的同學  如果沒有大家 我就不能順利畢業啦^^
感謝我待過的公司每一位體諒我要上課的同事
如果沒有大家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的報告跟作業大概都要開天窗
最最感謝媽米跟把拔還有阿尼
對我無微不致的照顧
要畢業囉
畢業大快樂~~~~~~~   ^^
大家要珍重唷
最後一次的畢業考,我們拼了
各位同學們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