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很怒力很努力忍住愛哭的眼睛
很用力很用力笑著跟你說掰掰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
雖然只是短短的90天
但是那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即使明白一切很快會過去
可是眼淚就是不聽使喚
很酸很酸的滋味
在心裡氾濫
我想大概是因為你離開的主因
讓我心酸吧
 
而現在   已經是你離開的第5天...
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
我們看到的風景
欣賞的月光 還是同一個的吧
忙碌的適應生活 也許可以轉移你的一些注意力  (希望...)
我想說的是
不管回來的你是換然一新還是依然
我們不會更改初衷
永遠等你...
相聚  可期~~~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演唱﹔陳志鵬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