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陰的 甚至飄著點小雨
但這些都不重要
無損今天要啟航的幸福前曲
 
會場內外 處處可見這段日子以來妳的用心
愛心照片巧克力  花卉佈置  MV播放...........
每個女孩都希望盡善盡美的婚禮
妳都用心對待了
 
在大門打開 妳和他牽手進場
聚光燈投射在你們身上
像是把會場每個人的幸福都ㄧ併投射在你們身上一樣
奏樂  拍照 攝影  拉炮  燭光..........
看著妳的背影  我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過往的一切像倒帶一樣 快速的轉過
即使過程千辛萬苦
這一刻都值得了
 
我那麼迫切的希望你得到幸福
雖然這不像童話是完結篇的結局
但我希望這是所有幸福的開端
 
希望妳的公婆疼妳
希望他的家人對你友善
希望妳的他懂得照顧妳 不讓你委屈傷心
這樣我們才能放心  才會安心
 
親愛的~恭喜妳!!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你訂婚了
親眼見到妳步上紅毯
這比我自己幸福還要開心
 
還是那句話~ㄧ定要幸福喔!!
 
PS:阿玫小貝你們快加油啊!我的大紅包在等著你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