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還沒睜開眼 但意識已經逐漸清醒
外頭傳來滴滴答答的落雨聲搭配著房間內呼呼的電風扇聲
讓我不確定外頭到底下了多大的雨
 
ㄧ向愛睡的我 想必是把前天的氣象新聞放在心上
知道這週都會轉雨  怕老公又把車讓給我開
才會這麼自動的醒來吧
 
踢開了被被 身體卻還眷戀暖暖澎澎的床
老公在模糊中翻身醒來
不忘替我蓋上被  還碎碎念的說老婆又沒蓋被被
將我摟了過去 溫暖我因清晨發涼的身子
 
這是短短的幾分鐘
卻讓人感到很溫暖很幸福的時間
偌大的房內  昏暗的光線  只靠外頭陰天的光照
屋外是尚未被人們驚醒清冷的雨天   屋內卻靜靜溢滿幸福的溫暖
 
幸福  我了解你的樣子!!
不管是兩個人的  還是一大家子的
謝謝你讓我了解 你的樣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