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媽咪總是這樣爲我
不管多忙多累
我永遠是她心頭上的寶貝
吃著媽媽煮的菜
這是最幸福的事
 
每次上班 開車要離開時
在後照鏡裡
映照出父親替我瞻前顧後的樣子
我是爸爸永遠的小女兒
這是最幸福的事
 
深夜醒來
替兒子將踢掉的被子蓋好
輕撫他稚嫩的小臉頰
望著他嘟著嘴熟睡的模樣
這是最幸福的事
 
當我跟兒子都在你的擁抱裡
這是最幸福的事
 
在廚房洗著碗盤
耳邊還能聽見你跟兒子嬉戲的聲音
這是最幸福的事
 
好想這樣永遠依賴著你
聽著你的心跳
感受你溫柔的手掌拍撫著
這是最幸福的事
 
最幸福的是
我擁有這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