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久的你的手機
好像終於要走入歷史
開始不聽使喚的當機
在還沒找到新的手機以前
拿出了塵封已久的舊機使用
除了略微斑駁的機面
它還是粉的那麼可愛
這是你以前追求我時買給我用的
(不過老實說我的手機幾乎都是你送的^^)
功能鍵有些陌生有點熟悉
帶來上班的一整天
都沒去把玩它
直到剛剛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響起了很熟悉的鈴聲
彷彿觸動了塵封的記憶
摸索著打開了收件匣
過往的曾經甜蜜又開始一一在我眼前出現
ㄧ封封交往時的簡訊 訂婚時的簡訊
有的幸福甜蜜 有的甜中帶淚
很慶幸我們曾經愛過的記憶
被科技一一記錄下來
很慶幸手機壞的也是時候
在寶寶出生後每天陀螺似打轉的生活裡
突然又得到了熱戀時的感覺
親愛的~
你好久沒寫簡訊給我了
就像我也一陣子沒寫給你了
幸好~我們還是像當初ㄧ樣的相愛
等寶寶大一點了
我們一起推著嬰兒車
在家附近 手牽著手
慢慢的散步著
 
這樣的景象 一直就是我夢想中的幸福
 
親愛的
讓我們ㄧ起慢慢的走向未來更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