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要過去了
接下來的四天連假教人期待
但是過完快樂的四天
要面臨的是你的遠行
這次一去就是漫漫的九天
 
你把我跟寶交給媽媽
但是你卻沒把我的心一起交過去
 
它跟著你的航程
飛行數千萬里
飄洋過海的落在地球的另一端
一個講著陌生語言的國度
 
距上次遠行
不同的是  寶已經出生了
你說這次你沒留下我孤單一個人
有寶陪伴著我
 
但是你不明白的是
兩個人的孤單是加乘的
望著寶貝眨巴眨巴的純稚雙眼
只會讓我更想念你而已
 
你老是說我為了這件事哭什麼呢
我總說那是因為你不是被留下的人
被留下的 要目送離開的
那是種很難以言喻的情緒
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很多很多的牽掛
很多很多的擔心  很多很多的叮嚀......
一百二十種滋味在心頭千迴百轉
到了舌尖卻吐不出任何一種
唯有緊緊抱著你流淚
才能說明
 
親愛的~
要千萬小心  要天天想念
要讓我們聽見你
然後.....早去早回吧~
我會努力照顧寶
在這個安寧的小鎮
一起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