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寶打了五合一預苗第二劑
比起第一劑的反應
這次發燒比上次還高
 
很明顯的焦躁
比平常更容易哭泣
慶幸的是活動力跟食慾還是一樣好
 
那天晚上寶一直反反覆覆的燒到38度去
讓把拔神經質的不停拿耳溫槍幫你量體溫
我則不斷的用毛巾擦拭寶的手腳
 
寶躺在我們的大床上
活力旺盛的不停揮動小小的手腳
我撫摸著寶光亮的額頭
突地  一陣鼻酸
眼淚就噗簌簌的掉下來
這時 寶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睜著一貫清亮的大眼看著我
突然對我綻放一個大大的燦爛笑容
好像對我說:馬麻不要哭!! 寶兒沒事的~
讓原本流淚的我不禁破涕為笑了起來
 
隔了幾個禮拜
因為把拔不想一直抱著你
所以把你放在搖搖車上
你氣的大聲哭泣
讓在浴室洗澡的馬麻我聽見了都心疼
 
當我步出浴室後
發覺你竟然氣的用尖銳的指甲
把自己的頭抓傷了
握著你小小的手
害馬麻又捨不得的紅了眼框
 
此時你轉過頭來
皺著眉很嚴肅地凝視著我
像是在問:馬麻為什麼哭哭?
直到我將眼淚擦掉
你才羞澀開心的對我笑了起來
 
也許很多人會說這是當母親自己的想像
嬰兒哪懂這麼多
但是我相信母子連心
他就是懂^^
雖然把拔常說他是牛牛寶
很牛的孩子
但我相信
他也會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