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
你爸爸哄你睡著後
一天快結束殘剩的幾小時
才是開始是我們一天唯一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刻
 
洗完澡、洗好曬好你的衣服、消毒奶瓶、切好水果、敷完臉
在這期間
你爸爸還三不五時進房內看看你
等到媽媽我把這些家事都忙完了
才進房整理被你玩亂的大床
替你調整房內的溫度
摸摸你可愛的小短腿 看你的肌膚會不會涼
幫你把踢掉的毛巾重新覆蓋
 
常常在黑暗中 就著客廳的一點光
靜靜的看著你熟睡的小臉
都還記得你剛出生的哇哇大哭
怎麼突然就長這麼大了
 
這是我常呆望著你的睡顏
心中想起的問題^^
 
走出房門
窩在你爸爸的身邊
挨著他的手臂
問著~寶兒好可愛對嗎?
你爸爸點點頭
接著問說~你愛寶兒嗎?
你爸爸說愛!
 
有時常覺得幸福就是這個樣子了
追求更高薪或者更多成就
這些都不能讓我在深夜時微笑起來
甚至不能讓我有幸福感
 
但是這個小小家
有你爸爸、有你
也許過個幾年還會多一個小蘿蔔頭
鬧哄哄的
這就是幸福了
 
賺再多錢 職位再高
這些如果不是為了家庭
終有一天 會覺得高處不勝寒
飛得越高的 總是孤鷹
我只想棲息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