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第二年
就懷上寶兒
 
從此我的活動範圍
僅限短程的地區
有時上網看見旅遊網誌
看著同事飛來飛去的周遊列國
心中其實很欽羨
 
那天我跟同事說
真羨慕你們可以到處去玩
我卻被這個小搗蛋綁著
哪都去不了
 
同事卻回答我說但是為了他
一切都值得啊~
 
頓時~我才明白
我的埋怨裡頭其實隱藏為人母的甜
 
還自以為年輕的我
還想到處飛翔
自由自在

可是因為你
願意棲息在這
留在你身邊
無法忍受一天沒見到你可愛的小模樣
 
也許~這是每個年輕父母的想法吧
願意為了孩子折翼
用盡力氣的保護
 
即使~再也不能翱翔
心底也沒有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