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

你哇哇的出生 讓用盡力氣的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躺在冰冷的產檯上 我疲憊的轉頭看著護士幫你清理

你爸爸專注的用DV幫你記錄著

你有力的哭聲傳來 即使仍痛著

也讓我帶著微微的笑容傾聽

好不容易

是的

好不容易啊

我們都撐過去了

不管在孕期中 遇到甚麼狀況

我們都撐過去了

在黑夜裡像是永無止盡的陣痛中等待

我仍咬著牙 隔著肚皮撫摸著你

因為我知道 你也在努力著

即便已經是第二次

但感受依然強烈

我想是母愛的使命感

讓我能一次次的堅持下去

跟迎接你哥哥出世一樣

我跟你爸爸都滿心歡喜

小心翼翼的

你如此的稚嫩

小小的

蜷縮在我懷裡

你爸爸改不了習慣性的跟你說著話

那模樣總讓我想笑

寶貝~見到你真好

像初春的大地即將新生般

你是人間三月天

如此溫暖 如此帶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