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這件很累人的事
因為你的心會一直懸在那裡
不知道會不會有?哪時會有?
有時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接受這樣的折磨?
我認為重要的事
即使大家都覺得無所謂
我還是會很堅持
因為~那是我的夢想啊
如果我自己都不堅持
那誰還能讓那個小小的夢想繼續呢?
我太重視感覺這種事了
有時我想,如果我是個用錢就可以滿足的女人
這樣會不會煩惱就會少一點呢?
或許我實在太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只是~~~~幸福是件很主觀的事
要心裡真正感受到幸福,才會開心!
希望老天可以讓我別那麼愛鑽牛角尖
也許這才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