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整理著衣服
帶幾件夏天的衣服過去
最近白天的天氣還好熱
我說
也帶幾件冬天的衣服跟外套過去吧
天氣變化很快的
媽媽這樣說
 
來~挑一條你喜歡的樣式
送條項鍊給你!
爸爸那天興冲冲的對我說
那天
他一直欣賞著帶著項鍊的女兒
之後
項鍊跟我形影不離
 
一向節儉的老哥拿著厚厚的紅包
交到我手上
一邊說笨蛋妹妹快嫁出去吧~
 
在家中的最後一個禮拜
清晨醒來
我總是賴著床上 聞著熟悉的香味
半瞇的眼
模糊的看著待了二十七個年頭的小天地
總在已經遲到的邊緣
才慵懶的起身盥洗
 
沒有新嫁娘有的緊張
只有很多很多感觸跟捨不得
 
沒說的是
實在太愛這個家
也許他沒有設計師的細心妝點
卻多了好多屬於我們自己創造的味道
 
沒說的事
也許在午夜夢迴
睜眼看著天花板時
悠悠的盪漾在各自的心裡
直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