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嫁的前一晚
全家人忙東忙西的
其實
桌子已經很乾淨
地板已經用吸塵器吸過、拖把拖過
該買的東西
也早就安穩的陳放在房間的角落
 
未婚夫睡前打來說:最後一天的未婚妻要早點睡唷!
突然感覺眼睛濕濕的
真的要不一樣了
這個睡了二十七個年頭的房間
再也不能在這裡賴床到隔天中午
凌亂了好幾個四季的書桌
在搬走每天要用的保養品之後
終於乾淨起來
但是卻覺得好不適合它
我還是喜歡它原本亂亂的樣子
衣櫥的衣服還是那麼多
可是就是少了那幾件常穿的
老爸老是愛唸我房門口亂丟的鞋子們
今晚之後
不再出現在這個房門口
她們現在整齊的擺放在鞋盒裡
安靜的等著搬到新居........
 
蓋上頭紗的那刻
只記得老爸說的第一句話:我從小就是個調皮的小孩.....
只記得爸媽泛淚赤紅的眼框
只記得媽米在我上禮車後捨不得的一直看著車內的我
禮炮響起
我看著自己慢動作的將手裡的扇子丟下
原來~我真的嫁出去了
真是不真實的感受~
 
今天~~
已經是婚後的第四天
遲遲無法完成這篇網誌的原因
是因為我老是寫到一半就哭了起來
即使是現在 
還是一樣
 
對於未知的婚姻生活
我們會一起努力去面對
會一直手牽手 從現在到永遠的
 
我知道
幸福  不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