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辦公室拆了新買...其實也沒多新啦
反正就是沒開過的巧克力餅乾
吃不到三顆 就被我用膠帶封了回去
 
看著擺在正前方的梅干  突然想到也還沒吃完....
 
說實在  我真的是很喜新厭舊的人
完完全全低喜新厭舊到一個很過分的地步
 
老公常說每個月看我花一堆錢去買衣服
可是穿來穿去還是那幾件
但是我也很難控制啊
網路上買的時候 好期待好期待它快點寄來唷
可是等到寄來了
我又覺得沒新鮮感了
又想上網找新貨^O^
(老公~你看到這邊要堅強一點啊.......)
 
而且每天上班打開衣櫥
我就開始光著兩條腿
坐在衣櫥前面發呆
因為......我不知道要穿什麼
好像沒新衣服一樣
其實滿櫃子都是
哈哈~我想我以後去有制服的地方上班比較方便吧^ ^
 
好了~除了衣服以後
舉凡保養品啊彩粧品啊飾品啊零食啊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好像永遠買不夠
其實睫毛膏一支搞不好我10年都用不完
可是算算也給他買了快10支了
指甲油買來買去 要不是粉色就是膚色
但是我亨不啷襠的也買了幾十瓶
口紅跟眼影更不用說了
我擦到50歲大概都還有剩吧
 
唉~寫到這邊我多多少少可以體會
他們說我是敗家女的意思
對不起~我一定會檢討的> <
 
不過~保養品這邊我要特別推薦幾款
我會一買再買的產品唷
這對喜新厭舊的林小Q是非常非常難得低
第一推薦:Fancal 芳珂的洗顏粉
粉質超細 搭配海綿還可以輕微的去角質
洗掉一瓶後又再買了兩瓶起來
我的鼻頭大毛孔有變乾淨變小的情況唷 ^o^ 開心~
 
第二推薦:佳麗寶DEW活膚晶露(氣質棒棒的奶茶代言 )
質地濃稠 但其實很清爽 看起來像乳液 其實是化妝水
價格不是很可愛 但是真的很保溼
用這瓶之後 都沒再用精華液
可是皮膚還是水水滴
在冷氣房都不覺ㄉ臉乾乾
當然啦~也可能是因為我每次都擦很多在臉上吧^ ^
 
第三推薦:貝德馬卸妝水(有看女人我最大的都知道)
超級清爽跟乾淨 保證不長痘唷
連先前去看皮膚科醫生 都說很OK的一瓶卸妝
因為我真的很少化妝
就算化妝也是淡淡的
 
頂多有化妝的時候多卸個兩次
就很乾淨囉
已經用掉一瓶500ML的了
又上網再買一罐來用
恩~強力推薦
 
唔~目前就這幾種我會持續使用
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