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日
所以要上來紀念一下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生日快樂變成生日快樂+惆悵
大概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吧
每次生日快到的時候
都好期待好開心
因為有很多朋友會祝福我
覺得那天是屬於我閃亮亮的日子
連太陽都是為我綻放的
 
可是真的到這天
又覺得時間可以過慢一點嗎
不想要這麼快過完這天ㄟ
我想延長這一份幸福開心的時光
(雖然常常覺得很幸福......)
 
可能不再那麼想要得到禮物
可是依然希望得到全然的關注
朋友忘記打電話來祝福
比忘記送禮物更讓我傷心呢
因為把我放在心裡比物質重要多了啊
想要一直一直住在你們心裡面
這樣是不是比要禮物貪心啊^ ^
那拿禮物交換嘛
 
相對於生日
婚紗同樣也叫我惆悵
看著朋友找到幸福要踏入婚姻
真的是一千萬個替他們打從心底高興
可是又覺得那些美麗精緻的婚紗
卻也是再也穿不到了
不知道這樣是幸福的惆悵嗎
呵呵
老公老是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生日快樂囉~今天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