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陪老爸看韓劇
劇情有一段是描述女主角即將嫁入男方家前
女主角的母親告訴男方母親的一段話
她說:想到女兒要嫁入ㄧ個大家庭裡 她就擔心的整晚睡不著
那時爸爸看到就笑著說真是說到心坎裡
 
突然我想到有天 媽媽說她只要想到我將來上班要這麼遠
她就煩惱的睡不著!
那天晚上 媽媽打電話給我叮嚀我要記得擦藥
我故作不耐煩的口氣回答
卻在掛上電話後
嚶嚶的哭了起來
只有嫁出去的女兒  才會有這種心酸酸的感覺吧
 
之前我ㄧ直說我要生女兒  不要兒子
可是這一刻  我由衷的希望不會生女兒
將來有天當她要出嫁的時候
我鐵定會哭腫了雙眼 
也同樣會像我的媽媽ㄧ樣  擔心又失眠
看不到的  最讓人牽掛~
 
天下父母心  我開始逐漸了解.........
 
PS:老爸:雖然你大概這輩子都不會上我的網誌
但是我還是在這邊跟你說上次跟你吵架真是不乖
給你打屁屁  不要跟女兒計較唷~
 
PS:老媽:我的脾氣很不好  又沒耐性
謝謝你都一直這麼關心我
你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媽媽  永遠都是!
 
很愛很愛你們但是愛耍小脾氣的壞女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