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先前有ㄧ個味精的廣告
明天要出嫁的女兒
在廚房跟著媽媽做菜
將煮好的菜端上桌
給爸爸嚐嚐
爸爸吃了一口  很欣慰的點點頭
告訴要出嫁的女兒說:要把我們家的味道帶出去唷!
 
那天在廚做菜
媽媽後來來家裡
看著我做菜
那種欣慰的樣子
還有回到家後跟爸爸說女兒好棒 真的會煮菜
我就ㄧ直想起這個廣告
 
在家的時候
很少跟著媽媽做菜
但是記憶裡熟悉的味道
讓我在日後ㄧ個人做菜時
總會不斷的回想起
 
老公說我的廚藝目前只有80分
因為我還不會做滿漢全席
哈哈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用心照顧我們家
把媽媽交給我的
傳承下去
 
把我們家的味道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