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悄悄的過去一半
越來越接近的日子也讓我越發緊張
看來為母則強的理論在我身上好像不成立
我還巴望以後葉寶要保護我ㄌㄟ
哈哈~
害老公聽完三條線
我就是懦弱的媽媽咩
 
今年生日過的很平淡
連生日大餐都懶的去吃
小貝說我生日怎麼過的一年不如一年啊
其實我是過的一年比一年高級
因為物質的需求  表面的華麗已經不是我要的了
我更在意 有愛我的人陪伴在我身邊
任我撒嬌耍賴  都笑笑的說好
這是天底下最好的禮物  最棒的生日
心底很滿足 很幸福!!
 
希望這份幸福也能帶給我的好姐妹
希望她們也心靈滿足 感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