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朋友上線突然跟我說
你的網誌寫的好幸福  
又或是
看不出你的文筆還不錯
 
恩~這些都是很平凡的小事
每個人每天身邊都會發生的事
只是有沒有用心體會的問題
 
我本來就是很感性的人(雖然我嘴很壞 XD)
同事跟我去看電影
都會被我洶湧而發達的淚水嚇傻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ㄧ點點小事
我就絕得很感動  很滿足
 
常有人問我  妳老公做過最浪漫的是什麼事呢?
這常叫我歪頭想了很久   也回答不出來
因為很多都是小事
小到我絕得沒辦法說出來有像連續劇般的震撼
 
下著綿綿細雨的冬天  昏暗的小巷弄內
讓人微微發抖著想趕快回家的時刻
爲我遍地找尋ㄧ個廉價的尾戒
這算嗎?
 
因為不想讓商人賺錢
我說不想要在特殊節日收花
寧願他有經過花店時記得買朵玫瑰給我就好
當時  他就真的這樣記在心上
三不五時 常一上車就看到座位旁夾著朵他絕得很適合我的粉色玫瑰
這樣算嗎?
(順便在這邊呼籲ㄧ下  葉先生你也太久沒經過花店了吧@@)
 
永遠記得在過馬路的時候
邊東張西望的注意來車
ㄧ手還不忘向我伸來
牽著我過馬路
這樣算嗎?
 
會在我工作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身體不舒服不想上班的時候
跟我說  不要擔心  會養你ㄧ輩子
這樣算嗎?
 
這些都是很小很平凡的事
但是我卻很記得  想到會邊微笑邊眼框泛淚的小事
 
每次吵完架
我們會在入睡的黑夜中和解
我們不要吵架
吵完架還要更幸福
 
明日 ~ 即將到來
未來 ~還遙遠
我們要走的路~ 永遠要牽著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