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你一直以為理所當然的
後來才驚覺  只是自己把它合理化了
 
從不吵架
原來也不是件好事
因為這樣你永遠也不知道對方的另ㄧ面
也永遠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都是一直被別人包容著
這是因為從沒真心的去了解對方
還是彼此都帶著ㄧ層面具看著彼此呢
 
這些年來
我絕得自己成長很多
不管是被迫的 還是慢慢學習的
但是還不夠
還沒能圓滿到去照顧我身邊每ㄧ個人
還沒能去滿足這些我愛的人的需要
 
我老是常說希望她們開心
但是卻又老是放在心上  沒拿出行動
關心關心
不能等到別人都關上了心
 
冷漠是雙面刃
你以為保護了自己
卻也自己孤獨著
同時也凍傷了別人
 
捧上真心走進人群
是很容易受傷
但是我還是願意
因為那樣得到的快樂
是真的非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