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那天清晨看見你與寶兩個
靜靜的面對面相擁而睡的畫面
透過窗簾的微光  讓整間臥房有種很溫柔的味道
 
很想拿相機拍下這畫面
可惜昏暗的光下拍不出這種感覺
原來科技也有無法達到的地方
就是感情
只能用眼睛默默的把這一刻記進心裡
 
那一刻我突然了解我有多愛你們
也突然知道 坐月子的時候
你看到我抱著寶睡著的感覺
就是一種窩心 
讓你的嘴角會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
心頭熱烘烘的  暖暖的
 
有人說過ㄧ個男人最溫柔的時候
就是在面對孩子跟寵物的時候吧
雖然寶常大哭的教你發狂
但是我知道你真的很愛很愛他
 
不管晚上有多晚  你有多累
只要寶有一點風吹草動
你都會第一個起身去抱他
我很慶幸他有一個好爸爸
而我有一個好丈夫!!
 
喜歡看你抱著寶走來走去的哄他
喜歡聽你威脅寶說媽媽是我的  只是先借給你
喜歡看寶在你肩頭享受你溫柔的拍打
喜歡寶每次偷尿尿時還裝無辜的笑臉
而很多很多的喜歡裡面
含有太多太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